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搜狐直击法国首战:女球迷车祸 各国FANS大融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12日07:10
图为法国美女胸前写字(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11日 发自开普敦)南非当地时间11日晚20点30分,2010世界杯A组第二场小组赛法国与乌拉圭的比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举行,最终双方战成了0比0平。

  与约翰内斯堡相比,开普敦的足球气氛虽然没有那么浓厚,但也非常不错。在开赛前数小时,就已经有大批球迷聚集在球迷公园和绿点球场周围,其中除了除了来自法国和乌拉圭的拥趸外,还有许多刚刚在电视上看完揭幕战的南非当地球迷。

  记者来到绿点球场时,已经有许多球迷排着长队等着进场,现场有条不紊,球迷们也都很遵守秩序。比赛期间,随着攻守双方不断掀起高潮,球迷们也很配合地玩起了人浪,当然,也少不了吹响他们手中的VUVUZELA。当现场广播员通报今天球场观众人数为64000多人时(绿点球场扩建后的总容量为68000人),各种欢呼声一齐涌来。

图为法国太太团亮相(查看组图)

  虽然这些球迷都是来自全世界不同的国家,但因为足球这个媒介,他们被紧密地连在了一起,记者在现场就看到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甚至是法国和乌拉圭的球迷在一起拥抱和合影。

  球迷的热情当然值得肯定,但记者还是得提起一个进入世界杯时间后一直被大家关注的问题——安全。在开普敦,一般很少会碰见抢劫之类的犯罪,因此这里说的安全问题主要是来自于球迷自身。就在开赛前两个小时记者抵达绿点球场准备走下的士的时候,有两名法国球迷横穿马路,被一辆轿车撞个正着,女球迷当场倒在路边无法动弹,而只受了轻伤的男球迷则慌忙地喊着救命,所幸周边有很多安保人员和志愿者,那么女球迷没过多久就被送往了医院。再次提醒来到南非现场观战的球迷,一定要注意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