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直击绿点球场安保:盘查严于约堡 以身试法未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12日07: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11日 发自开普敦)南非当地时间11日晚20点30分,2010世界杯A组第二场小组赛法国与乌拉圭的比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举行,最终双方战成了0比0平。

图为法国美女胸前写字(查看组图)

  来开普敦之前,记者就听很多朋友说这里是南非最安全的地方,秩序上比起约翰内斯堡来说要好很多,这一点从今天球场的安保情况可见一斑。

  早在赛前三个小时,就已经有大批球迷聚集在球场周围等待进场,而比球迷气势更足的则是黑压压的一片统一黑装的安保大军,每一名进场的球迷都会被严格地检查,而且各种大包小包一一打开供保安盘查。

  球场周围的各个入口都有至少两名保安驻守,没有球票或相应通行证的人员很难进入球场,这一点不像约堡,就在记者前往绿点球场之前,有朋友来消息说有些球迷甚至没有球票都能进入足球城体育场。

  记者曾在中场休息时“以身试法”,离开看台到场外走了一圈,临走时还特意和两位保安大哥笑着打了个招呼以求留下印象,不过在回来时记者故意将证件藏起,到看台入口处却被保安拦下,记者连忙解释说证件刚刚被同事借走,但仍然未被允许入场,无奈出去溜达一圈取出证件才得以回到座位。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