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海鲜都市报:世界杯那年三八节,对女人好一点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6:13

  N吴开兴

  每年三八妇女节期间,许多爷们都声称这有失公平,为何不设立个三九男人节。要我说,爷们,你知足吧!虽然世界杯4年一次,但一踢就一个多月,分摊到4年里,每年足有一星期,人家妇女同志,每年不过一天假。

  世界杯就是男人的时间。

  世界杯是血性、粗鲁、阳刚甚至是暴力的,男人之所以疯狂、嚣张、冲动、热烈、蛮横,都是因为他们是肮脏但豪爽、混账但真实、蛮横但可爱的男人。

  既然是男人节,那女人们也应该相对理解些。有时候家里的男人抱着电视机从6楼扔下,不要太意外,这种冲动与在三八节时,他买一条白金项链作为礼物给你一样。在这个月里女人们最好歇着,旅游、逛商场、美美容、打打麻将什么的,回娘家看看也是不错的选择。

  男人虽然过节有理,但也要有技巧,毕竟一个月的时间太漫长。在世界杯期间休战的两三天时间里,男人有两件事必做:做家务和陪爱人一起出去吃饭进补。此举除了讨好对方外,主要是锻炼身体,以更好状态迎接更加精彩的比赛。如发生突发事件,家中鸡犬不宁时,男人完全可以对女人说:“今天是我的节日,今年三八节时我对你那么好,你就让一点吧!”这一招经过多人多次验证,屡试不爽。不过男人可注意了,每逢世界杯年份,三八节一定要对女人好一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