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美对决双德准星是胜负手 特工将对抗基地组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5:08

  明天凌晨2点半的英美大战很有可能是南非世界杯第二比赛日寒气最重的一场比赛。英格兰赛前霉运不断,锋线(欧文)、中场(贝克汉姆)、后防(费迪南德)各损一员大将,卡佩罗心情差到咆哮记者。别忘了,带领俱乐部拿满几乎所有荣誉的卡佩罗毕竟是世界杯的一年级生,难免紧张。

  但是最大的问题其实在于英格兰阵容本身,替补队长费迪南德中后卫位子的莱德利金转身慢稳定性差;特里则比较怵速度快、灵活型的前锋;而在中场,“双德”引擎一直没有调校到1+1>2的理想状态;问题最大的还要算锋线,即使是巅峰状态的赫斯基也只能算三流中锋,剩下的只能祈祷鲁尼小胖压住自己的火爆脾气并且多点灵光一现。反观美国队,阵容齐整,各条线实力均衡而且磨合成型,核心队员又都处于自己的黄金期,每逢大赛全队进入状态奇快,很有可能在第一场比赛中直接KO掉慢热的英格兰。

  【战术板】

  双德准星是胜负手

  美国队的攻击群多诺万、比斯利和邓普西都属于速度快的灵巧型球员,老辣的卡佩罗会要求杰拉德、兰帕德和巴里进行协防,但这势必分散“两德”的进攻精力,要知道“两德”的远射可是英格兰为数不多的进攻手段之一。不幸的是无论是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还是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双德”尤其是兰帕德射门次数全队最多,却一无斩获。

  【焦点】

  万人迷谍报能否奏效

  无法代表英格兰参加世界杯的贝克汉姆并不清闲,上周六,小贝就前往现场观看了美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随后,他上交给主帅卡佩罗一份非常细致的“谍报”。据悉,贝克汉姆在“密报”中重点指出,开场阶段至关重要。他建言,要对付美国队,开场阶段英格兰的球员们要集中注意力,因为对手往往会全力猛攻,这段时间不能让美国球员找到比赛节奏。他还认为,美国队员在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情绪不太稳定,即使是对阵澳大利亚时,开场后不久便取得了进球。万人迷“谍报”能否奏效,今晚将揭晓。

  【场外看点】

  英美特工对抗基地组织

  英格兰打美国,最紧张的估计不是两国的球迷,而应该是美国FBI、CIA和英国军情五处。基地组织早前发话将会“密切关注”世界杯,本场比赛无疑是其“感兴趣”的重中之重。也许你能从明天凌晨的转播镜头中看到不少西装革履,塞着夸张的白色耳塞,戴着蹩脚太阳镜的英美特工。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祝剑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