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明星评论

李明:阿根廷唯一不确定因素是马拉多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4:33

  开幕式对于每一个球迷来说,都非常有吸引力,这次不但能够看到很多神秘的非洲文化元素,感受非洲人民对于足球的热爱和激情,更能享受到那种顶级足球盛宴开始的喜悦,坐在电视机前看开幕式,相信每个人都有一种快乐到要膨胀的感觉吧!毕竟期盼了这么久,四年才有这么一次,激动是难免的。

  这是世界杯第一次来到神秘的非洲大陆,以前,我们对于非洲的足球并不是非常了解,但是,既然非洲能够申办成功,足以说明,非洲人民也一样对足球充满热爱,不管在哪个大洲,相信球迷对于足球的热情都是一样的。非洲并不缺乏优秀的球员,像科特迪瓦的德罗巴,他们的身体条件很出色,有的技术也很华丽好看,唯一不稳定的,只是他们对胜利的渴望。记得1990年的世界杯上,米拉大叔带领喀麦隆队杀进八强,当时创造的奇迹令全世界震惊。只要他们不为华丽的踢法而放弃足球本身,我相信,这届世界杯上的6支非洲球队,一定会给全世界的球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我很期待。

  当然,12号亮相的还有传统强队阿根廷,提到阿根廷就一定要说到梅西,他是少有的足球天才,我们甚至都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词汇来形容他那种踢球的风格,他踢球是很令人震惊的。虽然他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表现不如在联赛中那么好,但是,相信他接下来一定会有非常精彩的表现,毕竟他是梅西,在球场上的作用绝对是无可替代的。

  阿根廷有球星,也有绝对的实力,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就是他们的主教练。马拉多纳在足球场上曾经是个神话,但是现在作为主教练,他也许将带领阿根廷队创造奇迹,也许会让阿根廷走入低谷,这全都是不确定的。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马拉多纳在,就能够吸引更多的眼球。 (吴萍整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