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曼德拉重孙女遭车祸身亡 肇事司机已被警方逮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4:27

  世界杯开幕了,南非人民沉浸在喜悦之中,但他们的领袖曼德拉却遭遇了丧亲之痛。就在世界杯开幕前一天,曼德拉的重孙女泽娜尼在参加了世界杯音乐会之后回家遭遇车祸,之后她不幸身亡,年仅13岁!

  看完音乐会遭遇车祸

  南非当地时间6月10日晚上8点,13岁的泽娜尼·曼德拉出席了在索维托举行的迎接世界杯的音乐会,但是在回家的路上不幸遭遇车祸。英国的BBC报道了此事,曼德拉基金会的新闻发言人和当地警方的新闻官也先后证实了泽娜尼身亡的消息。

  这场在索维托举行的迎接世界杯音乐会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民众观看,当地交通一直到11日早上才开始慢慢恢复正常,拥挤的交通是出现车祸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车祸发生时,曼德拉的妻子维尼也在车内,泽娜尼便是曼德拉和维尼的重孙女。事故发生的当天,泽娜尼刚刚度过她的13岁生日。警方透露,车祸并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肇事司机被警方逮捕

  在闻听噩耗之后,曼德拉家族非常悲痛,在曼德拉基金会发布的一个公告中,表示“全家非常伤心,并希望此事保持隐私”。而在南非,很多人都通过英国BBC的报道得知了这一消息,可在随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南非国家一台和二台都没有任何报道,有人猜测他们或许是在核实消息是否确实,也有人认为他们是在紧急磋商如何处理这件事情。

  曼德拉本人也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他本人异常悲痛,家人也很担心这样的噩耗会影响到曼德拉的身体情况,毕竟91岁的他已经经受不起这样的打击了。与此同时,曼德拉的家庭拒绝参访。

  就在车祸发生之后,警方立即参与到此案的调查当中。据路透社报道,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捕,警方正在调查这是否是一起故意杀人案。 记者范宏基

  ■相关说法

  全家非常伤心,并希望此事保持隐私。曼德拉本人也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他本人异常悲痛。——曼德拉基金会

  这批游客并不是前来观看世界杯的球迷。——南非警方

  我的家人需要我,我必须要放弃一切陪伴在他们身边。 ——琼斯

  即便几天后琼斯可以回到队中继续参加比赛,但他低落的心情一定会影响他在场上的发挥,进而影响整支澳大利亚的成绩。 ——澳大利亚足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