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恐怖组织赤裸威胁英美大战 重压之下两队打嘴仗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3:49

  南非世界杯开赛第二天,便是一场备受关注的焦点战。所谓焦点战,除了对阵双方均是打算有所作为的劲旅之外,更令人关注的依然是安全。北京时间13日凌晨2:30,勒斯滕堡将成为全世界关注的城市,因为这里将上演英格兰队VS美国队这样超级危险的焦点战,甚至就连日期都是许多西方国家最忌讳的13。在基地组织血淋淋的威胁下,这场比赛的胜负或许已经不是更多球迷关注的。

  英格兰队VS美国队这场球,跟阿根廷队VS 尼日利亚队有点像,亚洲盘口都是一球/球半,欧洲赔率的胜赔都低于1.5,竞彩胜平负玩法都是主队让一球。不过,在主队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稍有区别的是单场浮动奖金,阿根廷队是2.00元/注,英格兰队则是2.36元/注,也就是说,买英格兰队赢球还是有点盈利空间的。

  恐怖组织赤裸威胁

  自从美国队和英格兰队来到南非的那一刻起,南非警方就始终给予他们“特殊照顾”,因为任何一个东道主都不希望球队在自己的地盘上出事。但偏偏英格兰队和美国队分在了同一个小组,这令南非方面愈发头疼了。

  “全球直播的美国队对英格兰队的比赛,球场里都是球迷。突然爆炸声响彻天空,整个体育场被炸翻,几百具尸体堆在地上……”这是今年4月基地组织非洲分支“伊斯兰北非基地组织”在网上声明中的恐怖描写。“电视机前坐着亿万观众观看英格兰队与美国队的比赛,而他们看到的是体育场内爆炸后血流成河的惨象。”

  南非安全部长姆提瓦对于本场比赛一直忧心忡忡。因为,美国副总统拜登及其夫人已经身处南非,他们将到勒斯滕堡的皇家班弗肯球场观战。在这场焦点战即将到来之际,南非警方在皇家班弗肯球场设立了临时指挥部,还特别设立了临时“牢房”,这些用大巴改装的“牢房”可以关押20名胆敢闹事者。

  不过,奥巴马究竟会不会来南非观看比赛,才是南非警方最最担心的问题。南非警察总长赛勒在向国会警务委员会报告世界杯安保工作情况时说:“我们都在祈祷美国队在小组赛就被淘汰。他们被淘汰了,就能早点回国。因为我们得知如果美国队打进淘汰赛,奥巴马可能就会来。单独保护一名美国总统的警力得和保护43个国家的首脑的警力一样多才够。”

  英美各掏腰包应对

  为了保护国家队在南非的安全,美国和英国的特工机构早就开始行动,不惜代价监控各个恐怖组织的动向。而在南非,美国队和英格兰队也在驻地选择等方面绞尽脑汁,尽最大的努力避免受到恐怖袭击。

  美国队选择在比勒陀利亚的一家乡村酒店驻扎,为了得到这一个驻地,美国队甚至不惜与意大利队竞价,当然美国队的支票薄更厚实一些。这家乡村酒店为什么如此受宠?自然是其出众的安全保障。据悉,这家乡村酒店是美国中情局的特工人员很早之前,经过侦查筛选出的。酒店除了南非警方特派的警察维护安全之外,酒店的高墙也是其他酒店所不能及的,它的外围更是用铁丝网层层环绕,宛如军队的驻地。

  相比之下,英格兰队的驻地更加奢华,还略有用英镑买安全的嫌疑。这个位于勒斯滕堡的皇家班弗肯体育训练园,是南非专门为世界杯新建的,占地面积65公顷,内部设施也是世界一流,英足总为其支付了2000万英镑使用费。不过,即便是这样奢华的驻地,还是令英格兰队担心。在这个驻地,英格兰队需要做到“三防”,那就是“防恐、防蛇、防太太”。防恐和防太太团自不必言,防蛇则是因为南非蛇很多,而皇家班弗肯体育训练园采用了独特的措施,声称足以令英格兰全队安全。

  重压下英美打嘴仗

  恐怖袭击的传言之下,尽管心理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英格兰队和美国队的球员,却依然在努力地训练,他们知道自己是来干什么的。在小组第一战一触即发的时刻,两队率先打起了嘴仗。

  作为挑战者的角色,美国队赛前在言语上比较犀利。美国队中卫奥涅乌甚至豪言:“我可以用一只手举起鲁尼。”同时,奥涅乌甚至透露了击败英格兰队的秘诀,那就是如何限制鲁尼的发挥:“我的比赛计划是不要让鲁尼上紧发条,我知道他是一名争强好胜的球员。”

  相对而言,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的目标要更远大一些。在名帅卡佩罗的带领下,三狮军团已经开始向他们心目中的大力神杯进发了。不过,英格兰队上下却没有人发出狠话,相反他们还颇为闲适地到南非野生动物园畅游了一番。对于英格兰队而言,能否让鲁尼控制易怒的情绪,是他们能否赢球的一大关键。不过主帅卡佩罗对此似乎并不担心,他表示“鲁尼已经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

  事实上,这场小组赛首战,也很可能是小组头名争夺战。假如任何一方落败,那么他们很可能便会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这意味着他们很可能不得不在淘汰赛面对德国队。本报记者柳宝来 约翰内斯堡报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