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揭幕战南非1-1墨西哥 “铁律”延续双方都不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2日02:42

  这注定是南非人的盛大节日。昨日,当南非队8号查巴拉拉利用快速反击攻入一球后,整个足球城体育场陷入癫狂状态,数万人为南非队齐声呐喊,数万支“呼呼塞拉”的噪音让足球城体育场内声势震天,地动山摇。尽管最终被墨西哥队扳平,但南非队如此勇猛的表现对得起现场84490名观众。

  从实力上来说,南非队与墨西哥队存在一定差距,但强大的主场优势弥补了南非人的缺陷。“我知道墨西哥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我现在已经找到了对付的办法。南非队的队员都很自信,我希望这一点能够在足球场上对我们队有所帮助。我们都想让整个国家为我们感到骄傲。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不认为在世界杯赛上存在实力与水平相差很悬殊的球队。”赛前南非队巴西籍主帅佩雷拉说。

  第38分钟,墨西哥队小将贝拉利用角球破门却被判越位在先。严重挫伤了墨西哥队的士气,而在南非队攻入本 届世界杯第一粒进球后,墨西哥队一度一蹶不振,差一点被南非队再下一城。但墨西哥队毕竟老辣,尽管现场墨 西哥球迷人数不及南非队,但也为数众多,几乎每个角落都有身着绿色的墨西哥球迷。下半时第33分钟,墨西哥 队4号马奎斯冷静射门,把比分扳为1比1。足球城体育场再次地动山摇,不过这次是为南非队痛失好局捶足顿胸。

  终场前,南非队原本还有一次破门机会,但姆费拉高速插上却将球打在门柱上。“我们在享受揭幕战。”南非队 主教练佩雷拉说。对于南非队来说,结果稍显遗憾,但能与墨西哥队握手言和也并非不能接受。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杨怡 L23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