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亚洲第一哨树榜样 世界杯揭幕战首执法堪称完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2日01:49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作为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主裁判,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昨晚以近乎完美的表现结束了他的首次世界杯揭幕战执法。

  每一届世界杯,揭幕战裁判的遴选都是一件极其敏感的事情,最为关键的是这个“第一人”必须为整个世界杯的执法尺度定调子、树榜样。伊尔马托夫没有让人失望,当比赛仅进行了1分03秒,他就顶住全场9万多球迷的压力,判罚主队的莱特肖隆亚涅对萨尔西多犯规。

  纵观全场,伊尔马托夫的判罚没有倾向任何一方,主队被判罚犯规16次,墨西哥也有13次。而且他很好地控制了双方的动作,既没有让场上队员的小动作得逞,也没有影响比赛的正常进程。半场结束前,贝拉的越位进球也在伊尔马托夫的准确判罚之中。

  现年32岁的伊尔马托夫是一位足球学校讲师,从事裁判生涯已有14年,7年前跻身国际级裁判行列,并在2008年和2009年两度被评为亚足联年度最佳裁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