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盘点世界杯十大养眼美女 不要迷恋姐省得流鼻血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1日12:10

  清纯姐

  卡洛琳(卡卡妻子)

  巴西球星卡卡的妻子卡洛琳出身望族,两人在正式走进婚姻殿堂前,一直保持处子之身。这样的清纯在当今世界,特别是在灯红酒绿的足球圈已经是凤毛麟角了。

  妖艳姐

  克兰茜(克劳奇女友)

  超级模特克兰茜因选美脱颖而出,喜欢高大男人,曾吸毒,频繁传出出轨绯闻,最关键的是她是英格兰前锋克劳奇女友。很难相信,外表憨厚的“竹竿”会被一个放荡不羁的女人征服,即便被戴了绿帽也不舍得放手。

  坚强姐

  西尔维娅(范德法特妻子)

  范德法特的太太西尔维娅是荷兰著名主持人,不过比起美丽的容颜,这位太太更为人折服的是她与病魔的顽强斗争。去年,西尔维娅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在接受了手术和化疗之后,这位有“荷兰最性感女人”美誉的太太再赴世界杯赛场,风采不减当年。

  张扬姐

  安德森(德米凯利斯女友)

  褐发与健康肤色相得益彰,柔性五官搭配张扬的身材,安德森能同时满足男性的淑女与荡女幻想。虽然之前曾与马拉多纳传出绯闻,然而与德米凯利斯这位狂野型男人在一起后,她竟然决定安心为他怀孕生子。

  迷人姐

  莎拉(施魏因施泰格女友)

  德国中场施魏因施泰格曾在一年之内换了六位女友,一下子成为全德著名的“德甲浪子”。但在遇上莎拉之后,“小猪”就彻底被她迷住了。能让浪子回头,莎拉的迷人指数显然不同凡响。

  永恒姐

  苏珊娜(塞萨尔妻子)

  1998年世界杯,罗纳尔多身边的苏珊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2年过去了,苏珊娜美艳依旧,只是她支持的人变成了巴西门神塞萨尔。

  时尚姐

  库兰(杰拉德妻子)

  库兰与杰拉德认识之前是一名全职模特,因为颇具品位的穿着而被誉为欧洲最具时尚元素的女人。本届世界杯前,库兰拍摄了一组火辣而充满野性的英格兰旗帜服写真,为丈夫和英格兰队加油助威。

  火辣姐

  塞雷多娃(布冯妻子)

  意大利队太太团美女如云,布冯的妻子塞雷多娃一直是当中的佼佼者。身高超过1.80米的塞雷多娃早在20岁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捷克小姐的亚军。虽然去年刚刚生过孩子,但复出后的塞雷多娃身材火辣依旧。

  敬业姐

  卡波内罗(卡西利亚斯女友)

  作为西班牙电视五台的主播及记者,卡波内罗曾被英国杂志《FHM》评为世界最美丽体育记者。由于工作的关系,卡波内罗肯定要奔赴南非现场,顺便为自己的男人加油助威。

  性感姐

  贝瑟尼(登普西女友)

  性感耐看的贝瑟尼即便不施粉黛也令人眼光流连不舍。2010年,贝瑟尼成为美国《体育画报》人体彩绘模特,无数人亲眼目睹了她的完美身材。不知道美国队大将登普西会不会因此吃醋?

  本组稿件 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