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开幕式最大亮点曼德拉亲临 中国元素闪耀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1日10:42

    搜狐体育讯 神秘的非洲大陆,第一次举办世界杯足球赛,一切的未知数带给世界球迷的悬念都将在今夜展开。而南非作为主办国,开幕式的表演将成为第一道开幕大餐。见识过意大利之夏的经典,山姆大叔的洒脱,法兰西的浪漫,德国人的严谨,那么南非世界杯开幕式能为我们带来神秘耳目一新的感觉呢?

  特技飞行的表演的虽然已经不再披着神秘的面纱,但在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时,该国著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银翼”飞行队将进行特技飞行表演。届时,绘有南非国旗图案的轻型双翼机将在体育场上空进行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高难度特技飞行。这让世界球迷在欣赏到非洲风情的同时,也能体会一把南非人空中的璀璨。

  每一届世界杯都有着自己的一个灵魂所在,而从意大利世界杯开始,主题曲的优劣往往成为一道重要的衡量标准。本届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对此也列为重中之重,曾三次获得格莱美奖的美国R&B歌手劳-凯利将和南非灵魂歌手合作演唱本届世界杯的主题曲《胜利之兆》。而拉丁天后夏奇拉也将联手来自非洲的先磨乐队联袂合作另一支主题曲《WakaWaka》。既有闻名世界乐坛的巨星级人物领衔,又有本土顶尖歌手的身影,南非世界杯主题曲将在开幕式上打响本届世界杯的第一枪。

  世界杯抛弃了中国,还是中国足球水平配不上世界杯?这一个问题今夜将不会成为重点,在今晚的开幕式上,来自中国的三位姑娘将出现在现场,与南非本土黑人乐队合作,表演一出极具南非特色的歌剧——《朋友》。作为仅有的中国元素,通过足球宝贝的层层筛选她们突围而出,而“最美的足球宝贝“7个汉字,将是中国人在本次世界杯上留下的足迹。(开幕式彩排更多图片

  作为伟大的盛会,传奇人物的身影将不可或缺。作为南非历史上,乃至世界历史上的传奇人物曼德拉也将会是开幕式不可或缺的人物之一。家人的拒绝,健康的困扰,都不能阻止92岁的曼德拉出席本届世界杯开幕式。尽管只有15分钟时间,但对于整个南非来说,对于整个世界来说,这位传奇人物的出席将是开幕式最大的亮点。

  从10岁到59岁,年龄跨度之大,世界杯开幕式上有史以来人数最大最多的一次艺术家表演,将在南非世界杯开幕式上与众人见面。根据组委会的名单,此次一共有1500名艺术家将参与开幕式。这其中除了国际大明星外,更是充满了非洲那些不为外界人知的艺术家们。而作为见证南非世界杯盛会的亲身参与者,他们今夜将是最幸福的人们。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