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辽宁日报:因为老爸爱上足球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7:38

  看世界杯的人都有自己的情结,我的情结和别人不太一样。

  一切源于1994年夏天,还在上小学的我,经常在凌晨时分被电视吵醒——我的球迷老爸在看世界杯。终于有一天,我忍无可忍,为了表示抗议,我睁开惺忪的睡眼,一言不发地在老爸身边坐了90分钟。

  那是我平生完整看过的第一场足球比赛。

  16年过去了,比赛的过程、进球的队员大多已经淡忘,但我一直记着那场比赛的比分,4:1;还有对阵双方:瑞士队和罗马尼亚队。

  从此,足球闯进了我的生活,而瑞士队则成为我平时留意的球队,尽管十几年来,我能叫上名字的瑞士队员不过斯福扎、查普伊萨特、森德罗斯、弗雷等寥寥数人。

  瑞士队,是我的世界杯情结;世界杯,是我的足球情结;足球,将是我一生的情结。

  □李 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