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即将揭面纱球迷最HIGH 斗法从机场到市区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1日06:08

  世界杯越来越近,球迷们也越来越嗨,从约堡国际机场到市区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看到载歌载舞的球迷。他们或身穿奇装异服、或引吭高歌。对于他们而言,世界杯就是一个“竞技场”,一个争奇斗艳的舞台。

  在机场,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球迷蜂拥而至———墨西哥球迷头戴富有民族特色的草帽,手中的民族乐器配合着他们的舞蹈,韵味十足;阿根廷球迷身披蓝白国旗,向记者热情地亮出随身带来的马拉多纳的漫画像,不时齐声高喊着“阿根廷、阿根廷”,非常高调;意大利的球迷则低调得多,只在大厅的一角围聚在一起,手中一边挥舞意大利国旗一边接受电视记者的采访;而日本、韩国球迷则零零散散地出现,虽然规模小了不少,但他们的自信不比任何一支强队差……至于东道主南非,理所当然是最疯狂的球迷,加上vuvuzela的辅助,他们在气势上无人能及。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7名阿根廷足球流氓企图前往南非,不过被等候多时的警方发现,被遣送归国。

  而市区,更是成了南非球迷的“势力范围”。酒店旁、马路边、百货大楼里,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而在为球迷们准备的露天电视转播场地,球迷们也早早划分了势力范围。等到世界杯哨声吹响,属于他们的战斗也即将开始。特派记者 金鑫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