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

希腊要想取得突破非易事 身高优势成为唯一希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4:41

  【技战术打法】 2004年登顶欧洲冠军,希腊队让人见识到了新防守打法的厉害。不过,当年的神话之师如今已平庸化。欧锦赛冠军选手依然占据球队的主力阵容,赖以成名的防守能力却大为下降。能从预选赛中顺利出线,希腊队多少得益于分组的运气。之前参加1998年世界杯,希腊队三战全败一球未进,就目前的阵容和人员,要想取得突破真不是易事。

  【优势】 希腊队平均身高超过1.85米,同组的阿根廷、韩国身高都毫无优势,尼日利亚队也不擅长头球,身高或许是希腊人唯一的希望。

  【劣势】 希腊神话成了一辆“老爷车”。要想用这些年纪不小的选手去打433阵型,通过跑动来稳固防守,“奥托大帝”即便再神奇也无力回天。

  本版撰文 毛烜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