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

乌拉圭队打法粗狂存隐患 若想晋级只能依靠锋煞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4:31

  乌拉圭队一向打法粗狂,从预选赛上看来,他们延续着自己粗野、简单的球风。在18场预选赛中,乌拉圭队一共被出示了48张黄牌、4张红牌,高居南美区榜首。

  粗野打法之外,乌拉圭队却没有南美球队的脚下技术,全队进攻打得也更单调。幸亏乌拉圭拥有一对实力强劲的锋线组合:福兰和苏亚雷斯。前者是欧洲金靴奖得主,后者是阿贾克斯队队长。特别是在技术特点上,盘带出色、意识强的苏亚雷斯很善于制造杀机,而福兰则是抢点好手。在依靠前场两人搅和之外,乌拉圭全队更偏重防守,塔巴雷斯接手后一直坚持攻守平衡,在能力有限的情况下,防守也成为球队的第一选择。

  如果单纯以世界杯的经历来论,乌拉圭足以成为热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