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贝克汉姆将成漫画书主角 讲述足球巨星传奇故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0日15:12

    新华社纽约6月9日体育专电 英国球星贝克汉姆的故事出漫画书了!这位“万人迷”将成为一本漫画书的主角,书中叙述了他从一个怀有梦想的小孩成长为足球巨星的传奇故事。

    这本名为《传奇:大卫·贝克汉姆》的漫画将在9月由美国一家出版社出版。现年35岁的贝克汉姆凭借着自己的体育影响力以及和“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的婚姻得到广泛关注,他是首个以运动员身份载入《传奇》系列漫画的人。美国当红歌星Lady Gaga、现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故事也在该系列漫画中。

    这部标价为3.99美元的作品还将讲述小贝效力于英超曼联队和美国洛杉矶银河队时的故事,还有他在时尚潮流文化中的影响力。小贝在和父亲一起踢球的日子里成长,他潜心钻研,日后练成了成名的绝技——贝氏弧线球,正如电影《我爱贝克汉姆》中展示的那样。

    8日,雅虎公司称他们已经在南非世界杯开幕之前签下小贝并聘他为品牌大使。由于跟腱部位受伤,小贝已无缘本届世界杯。(完)2010/06/10 15: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