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明星评论

申花戴琳世界杯看好朝鲜 王大雷自觉梦想可实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8:50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东方体育:本届南非世界杯,你最看好哪支球队会夺冠?为什么?

  戴琳看好朝鲜队 大多追捧西班牙

  陈雷:我看好西班牙队夺冠。因为西班牙踢的足球最好看,讲究地面配合,整体的打法很成熟,讲究小快灵。就像他们的俱乐部巴萨的打法一样,中场组织赏心悦目。当然,像国米那样把防守做得如此好的球队,我也很欣赏。

  戴琳:我最看好朝鲜队,不是开玩笑,我觉得本届世界杯必会出大冷门。会有不被看好的球队闯入四强,而朝鲜队有顽强的精神,所以我看好他们。

  于涛:西班牙队。西班牙队在2008年欧锦赛夺冠后,我就看好他们。西班牙队队员的年龄结构比较合理,个人能力也很强,西甲比赛讲究的就是控球,所以我觉得他们的夺冠概率比较大。

  冯仁亮:西班牙队。一直都很看好西班牙,觉得他们脚下好,传接好,技术很细腻。

  王大雷:英格兰队。因为英格兰队有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卡佩罗,当初知道他要执教英格兰队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可以带领英格兰队取得成功。

  姜坤:英格兰队。这批队员已经到了该出成绩的时候了,队里的几个核心队员的年龄都在二十八九岁,是球员的黄金年龄。可能费迪南德的受伤,对英格兰队有些小影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