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醉酒警察引发鸣枪示警 卡佩罗怒吼“不速之客”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0日05:48

  尽管有87%的南非人确信,南非世界杯已经准备好了,但无论是交通状况、球票销售还是安保问题,南非世界杯似乎依然深陷问题之中。即便布拉特再三强调,国际足联相信南非的能力,但这个“彩虹之国”的混乱还是令那些即将投入世界杯赛的球队心惊肉跳。英格兰队就因为南非警察在驻地附近的乌龙事件而饱受鸣枪惊魂的恐惧。

  早报记者 朱轶

  醉酒警察引发鸣枪

  为了安保考虑,英格兰特意将驻地安排在偏远的勒斯滕堡,不过枪声还是让这些身价不菲的球星们担惊受怕。在前几天的深夜,英格兰驻地附近就发生了鸣枪事件,而最终警察公布的结果令所有人啼笑皆非。因为,这是南非巡警在追捕一名驾驶私家车的醉酒警察时在鸣枪示警。

  勒斯滕堡警察发言人朱尼尔·梅茨上校向外界公布了当时的情况,一名巡逻警察在从拉斯滕伯格回去的路上遇到一辆车超速逆行,于是鸣笛追捕,但司机并没有立即停车,于是警察之间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好莱坞追逐大片。在追捕过程中,双方都展示了超强的驾驶技术,左躲右闪奔驰了数公里,随后在追捕警察连开三枪示警后,这名醉酒警察才得知自己正被同行追逐,于是他停下自己的私家车接受质询,之后被带到医院进行血检,被指控醉酒驾驶。而警察鸣枪的地点恰恰距离英格兰下榻的皇家Bafokeng体育中心酒店仅一步之遥。

  昨天,警方公布了事情调查结果,这名警察今年49岁,但没有透露姓名,此外这名醉酒警察也没有收到法院传票,因此无需出庭。在短暂羁押在监狱之后,他被无罪释放。梅茨表示,此次事件完全是个意外,对于英格兰不存在任何威胁,只不过一目击者称追捕过程堪称“疯狂”,“我看到警察正在追这个家伙,闪着蓝灯,拉响警笛,但是司机并没有停车,直到他们开火司机才停车,我听到了三声枪响。”

  卡佩罗怒吼“不速之客”

  尽管英格兰队方面并没有回应鸣枪事件,但安全方面的薄弱也让正在全心备战的球队上下神经紧绷。

  昨天,一群未经许可闯入训练场的摄影记者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大为愤怒,甚至当众咆哮起来。据悉,当时英格兰队的球员正准备前往训练场地进行训练,他们在路过一间训练场边的一个小屋时遭到不少持相机和摄像设备的人一阵狂拍。这一切立马惹恼了卡佩罗,意大利人立刻咆哮起来,“你们凭什么在房间里随意拍照?”据了解,当时球员经过的房间正好是一个媒体工作区,而且在场的媒体工作者有资格在房间周围进行拍摄活动。这是卡帅第一次这样在那么多人面前大发脾气,甚至连后卫特里也有些惊讶,“这是我第一次看他如此大怒,一直以来他都是温文尔雅的,或许我们之前的热身赛也让他非常不满。”

  在英国媒体看来,卡佩罗多少有些担心南非的治安情况,特别是当训练场边突然发现一堆陌生人时,意大利人的神经难免有剧烈反应。尽管投入了5.5万名警察,配备了无人侦察机等先进装备,但南非世界杯的安全还是受人诟病,对此,南非警方也只是表示,从6月11日开始,南非会很安全。不过,警方发言人依然提醒游客要谨防钱财被偷及街头随机抢劫,并且“应该尽量呆在安全的地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