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意大利首训零球迷捧场 卫冕冠军在南非却遭冷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0日03:56
搜狐现场直击意大利抵南非首训(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现场直击意大利抵南非首训(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9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9日,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比勒陀利亚的The Southdowns College进行了抵达南非后的首堂训练课;尽管头顶卫冕冠军的光环,但训练场地内外居然没有一名意大利球迷追捧卫冕冠军。

  作为世界杯的卫冕冠军,意大利在世界各地都有着众多的球迷,并一直深受球迷的追捧,可以说意大利所到之处,意大利球迷都会蜂拥而至,然而这样的盛况在南非戛然而止。在今天的训练时间,竟然没有一名意大利球迷前去捧场,这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比起上届的意大利队,本次出征南非的意大利队明显有些星光暗淡,没有话题人物马特拉齐,没有问题少年卡萨诺,没有罗马狼王托蒂,没有风流浪子因扎吉,没有斑马王子皮埃罗,没有帅气男模内斯塔,也没有伟大左后卫格罗索。

  这样的意大利队在星味上明显的淡了许多,或许这也可以解释南非球迷不捧意大利场的原因,但现场没有一名球迷的冷清场景确实有些让人吃惊,要知道在葡萄牙、阿根廷、德国和巴西的训练场外,经常会聚拢着数量众多的球迷,他们可能根本看不到球员们在训练,但只要聚集在一起喊几声球员的名字,就足够让他们快乐的离去。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