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伤情报告好转 德罗巴归队罗本与球队会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3:13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在纳尼伤退后,南非世界杯的伤情报告有所好转,德罗巴已经火速归队,而罗本和皮尔洛竟都有望赶上小组赛。

  科特迪瓦队前锋德罗巴在成功接受手臂手术后已经火线归队,虽然球队没有透露他能否登场,但肯定不会有新球员取代“魔兽”了。事实上,在2004年,拜仁后卫萨尼奥尔也出现了与德罗巴同样的伤情,但他术后4天就出现在拜仁与皇马的欧冠比赛当中了,以德罗巴出色的体格,大家对他赶上小组赛持乐观态度。

  而荷兰队主帅范马尔韦克已经确认,他不会冒险让在热身赛中受伤的罗本参加与丹麦队的首场小组赛。罗本将于近日到达南非与球队会合,范马尔韦克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他能够尽快走上世界杯的赛场。尽管如此,我不想为他的回归设定具体的时间。”

  此外,皮尔洛也有望赶上小组赛了。据悉,皮尔洛很有可能比预期提前复出,意大利足协主席阿巴特就透露AC米兰中场的伤势恢复速度好于预期,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有可能赶上意大利队小组赛第3场对斯洛伐克的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