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新闻

E组速览:罗本归来荷兰前场挤 日本四强只是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0日01:22

  荷兰这几天受了惊吓,好在现在看来只是惊吓而已:领军人物罗本热身赛受伤,不过马上就可以归队,而且他昨天确认只缺席世界杯首战。这对同组的对手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当然,还有那些争冠的对手们。

  开到南非的“无冕之王”荷兰军团中前场依然豪华,豪华得有些拥挤,主帅范马尔维克为此放弃了“小禁区之王”范尼,他的替代者范佩西让人放心,况且还有罗本。中场有斯内德、范德法特,不过遗憾的是,因为两人位置重叠,范德法特竟然挤不上先发阵容,让这么出色的前腰眼巴巴地在外面扒着车窗,真是太奢侈。

  但荷兰炫目的中前场攻击阵容却无法掩盖后场的问题,马泰森、海廷加组成的中卫组合历来难以让人放心,老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甚至在苏超都失去了主力位置,另一名边后卫范德维尔则是缺乏国际大赛经验的新人,范德萨告老后,门将也不再是球队的定心丸。欧洲区小组赛对手较弱,所以8战8胜,进17球仅失2球并不能说明荷兰盾坚矛利。

  主帅范马尔维克还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全队能否团结一致作战,预选赛时他做得不错,不知道能否坚持下来。

  荷兰在E组并非高枕无忧,“灰姑娘”丹麦队及埃托奥率领的喀麦隆队都可能在他们打盹的时候给予痛击。

  ■往届战绩:曾8次参加世界杯,1974年、1978年获得亚军

  ■夺冠赔率:1赔6

  同组对手

  喀麦隆 雄狮缺雄心

  6支非洲球队哪支可能打进四强?非洲足球曾经的代言人喀麦隆就有这个资格。他们1990年世界杯闯进8强,2000年奥运会上又勇夺冠军。如今,他们具备了打进四强的实力,欧冠得主、世界级球星埃托奥可以给队友信心支持,队中还有来自阿森纳队的宋、热刺的埃克托和巴松等经验丰富的球员。但这支喀麦隆队隐含着不团结因素,缺乏进取的雄心,如果主帅勒冈能拆除这个炸弹,喀麦隆就能走得很远。

  ■往届战绩:曾5次参加世界杯,1990年打入8强

  ■夺冠赔率:1赔51

  日本队 四强只是梦

  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喊出了打进四强的口号,但如今的日本队实力止步不前,与世界二流的丹麦、喀麦隆交手,他们没有十足的获胜把握,更不用说荷兰队了。当然,他们这些年的打拼也为自己争得了一定的地位,但是从另一方面说,想爆冷就更不易了。

  ■往届战绩:曾3次参加世界杯,2002年打入16强

  ■夺冠赔率:1赔151

  丹麦队 千万别轻视

  一旦你让“北欧海盗”有了施展的机会,你就没好果子吃。如今,22岁的悍将本特纳率领“丹麦海盗”卷土重来,在预赛上力压葡萄牙和瑞典以第一名出线,已能看出他们实力不俗,更何况参加的三届世界杯他们都晋级复赛,即使是荷兰队也要忌惮丹麦队三分。

  ■往届战绩:曾3次参加世界杯,1998年打入8强

  ■夺冠赔率:1赔51

  本版撰文 信报记者 张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