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世界杯开幕式通气会召开 大玩悬念令人期待盛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09日20: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6月9日发自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今天中午12点半,南非世界杯开幕式表演环节媒体通气会在世界杯主会场足球城一隅的MTN会议中心举行,南非文化艺术部长露露-辛瓦纳、开幕式CEO丹尼-乔丹等官员出席,现场不仅介绍了开幕式的精彩部分,还用一段花絮调动记者的气氛,让人不得不期待两天后的盛大演出。

  今天的通气会进行了一个小时,来自世界各地约50名记者出席。

  在今天的通气会上,乔丹介绍了开幕式当晚除了揭幕战之外的文艺表演。他说,开幕式将在下午2点正式开始,一共有1581名表演者出现在足球城内,其中不乏世界级艺术家、舞蹈家、音乐家,而南非和墨西哥的揭幕战将在两个小时后打响。

  届时,三届格莱美奖得主R 凯利将和南非灵魂歌手一同演唱场开幕式主题曲《胜利的迹象》。

  根据介绍,整个开幕式将突出反映南非的文化遗产和整个非洲在建设和科技方面取得的进步,因此南非特意邀请了非洲多国的著名艺术家前来助阵,力求将世界杯办成整个非洲的盛会。

  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幕式云集了南非和非洲音乐和娱乐界巨匠,届时一定会给亿万世界球迷带来精彩的精神大餐,将集中展示非洲大陆的聪明才智、创造力、科技和好客之道,成为名副其实的欢乐、生命和能力的盛宴。”

  而辛瓦纳则表示:“我相信开幕式表演将成为非洲大陆最好的展示平台,将集中展示我们在六个国家挑选表演者的成果。”辛瓦纳所领导的艺术文化部在挑选表演者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整个通气会简单而顺利,但是在结尾时让现场所有人捏了一把汗。乔丹让工作人员播放开幕式表演宣传视频,结果放到一半精彩处,突然跳带,画面模糊噪音刺耳,台上台下脸色都十分难看,这是一男中音说:“错过了那个部分,请看开幕式吧。”现场掌声雷动,台上嘉宾如释重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