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挥斥方遒指点江山 世界杯我们和南非间没有时差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06月09日16:36

  文/陈超

  当你还在网上翻阅前方记者前一天发来的世界杯海量资讯,我们早已像多梅内克那样排出了心目中今晚的首发阵容;

  当你还在办公室为卡卡昨天的绝杀击节叫好的时候,我们已经在和MM打赌今晚的比赛巴西必败。

  尽管多梅内克排出的阵容或许连中国队都赢不了,尽管可能三场比赛下来MM再也不相信我说的话。但这不妨碍我们乐在其中。因为我们和南非无时差!我们可以像32强教练那样亲临南非九个城市、十座球场般挥斥方遒、指点江山,而不是像个观众那样等候主裁判的终场哨音。在人人都是媒体的时代,无时差很重要。我们需要的是世界杯,而不仅仅是在家里熬夜守着电视、拿着上网本“被世界”。

  我们和南非没有时差!

  11日下午(南非时间),南非世界杯将迎来揭幕战。11日下午(北京时间),你就能看到本报世界杯竞彩专版上,由专家、民间高手以及记者组成的分析团队摆出的预测和观点。这些预测未必完全准确、但观点一定鲜明,论据也足够充分。如果你有在自己圈子里做预言大师的嗜好,如果你晚上看球时需要和不懂球的MM吹吹牛皮,如果你想窝在家里看球就赢回南非游的奖金,那么看看这支团队的预测一定会有所收获。当然,更欢迎你来我们的阵地上发表高见:发送邮件到mhchenchao@yahoo.com.cn,千万别让刘建宏、贺炜、段暄、孙正平的解说淹没了你更专业的声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