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小白伤情牵动西班牙 虚惊一场不影响世界杯首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09日14: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在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欧洲冠军西班牙以6-0横扫波兰,作为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以3连胜的傲人战绩为即将进行的大战开了一个好头。不过虽然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有一人却牵动了西班牙国民的心,他就是“超级小白”伊涅斯塔。

  众所周知,伤病是职业运动员的梦魇,虽然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赛还未拉开帷幕,但是已经有大批的球星倒在了他们的伤病“脚下”。罗本、德罗巴、纳尼、巴拉克等等一系列的名字不断的出现在了各国的伤病名单中。作为西班牙队的铁打主力,伊涅斯塔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轮换阵容中唯一名3场热身赛均获首发的球员。虽然本赛季,小白因伤错过了巴萨大部分的比赛,但是及时的康复还是让他有幸成为西班牙23人中的一员,但有些球迷一度认为,伤愈复出的伊涅斯塔没有足够的状态带领西班牙获得胜利,不过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比赛中,小白用他的表现彻底打消了人们的顾虑。

  在6-0完胜波兰的比赛中,伊涅斯塔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便策划了西班牙队的2粒进球,上半场他绝对是场上的最佳球员。不过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意外发生了。由于腿部肌肉感到疼痛,伊涅斯塔向场下示意要提前下场,虽然之后他在替补席上观看了整场比赛且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焦虑,但是受伤的小白还是牵动了西班牙球迷的心。赛后,各国媒体都希望能够得到伊涅斯塔最新的伤病信息,不过好在经过西班牙足协官员确认,这只是虚惊一场。

  西班牙足协体育主管费尔南多向记者表示,伊涅斯塔的伤情并无大碍,“超级小白”将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西班牙队的世界杯首战之中。“那只不过是一次防护性的措施,虽然他的腿部肌肉有拉伤的情况,但是好在并不严重。他很好,希望球迷不用过多担心他的身体。”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