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鲁尼热身赛一传一射建功 坏脾气成三狮军团隐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9日04:40

  本报讯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上,鲁尼的暴脾气又一次让人担忧。鲁尼对当值主裁爆粗口,这样的行为在世界杯正式比赛中显然会被红牌罚下。

   前晚英格兰队与南非联赛劲旅铂星队的热身赛,替补出场的鲁尼表现抢眼,一传一射帮助球队3比0获胜。不过当鲁尼被当值主裁塞洛吉韦出示黄牌警告时,他破口大骂裁判。

   “如果他这么对待我,那他也会对其他裁判使用同样粗俗的语言。”赛后,塞洛吉韦透露,鲁尼对他爆的粗口是,“我X你。”

   塞洛吉韦对鲁尼的行为感到失望,因为曼联前锋还是他最喜欢的球员。“我感到遗憾,他是个优秀的球员,但是当你在球场上见着他,他却不断地侮辱裁判。在我看来,鲁尼也会侮辱其他人,对其他球员犯规。”

   不过,鲁尼在赛后对塞洛吉韦表示了歉意,还将自己的球衣赠送给他。对于鲁尼的及时致歉,塞洛吉韦脸上堆满了笑容:“其实,他仍然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他向我道了歉,给了我他当时身穿的球衣。”

   鲁尼的坏脾气一直都备受关注,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英葡1/4决赛中,鲁尼蹬踏对手卡瓦略被直接罚下,英格兰队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告负。英格兰队的支持者就担心,鲁尼若不控制自己的脾气,就意味着英格兰队无缘冠军。更有球队表示,在比赛中激怒鲁尼,是击败英格兰队的好方法。

   卡佩罗赛后警告鲁尼,不能因为一个人失去冷静,而损害团队利益,“这是一场友谊赛,我们的目的是检验队伍的状态,而不是比拼谁的脾气大。”(陈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