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

聚焦葡萄牙头牌半场表演 C罗登场掀起12次人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09日03: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8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8日,葡萄牙国家队在Wanderers体育场与莫桑比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葡萄牙队以三球大胜对手;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下半场登场,每一次触球都引发全场球迷的欢呼。

  没有C罗的葡萄牙队,还能称为葡萄牙队吗?答案肯定是不能。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这场热身比赛中,Wanderers体育场涌进了尽两万名球迷,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观看超级球星C罗的表演。

  或许是为了考察其他队员的状态,本场比赛C罗并没有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这也让现场的葡萄牙球迷一直很公立的为两支球队加油,记者了解到,目前在南非的葡萄牙球迷多数来自本地,还有不少来自安哥拉和莫桑比克,他们都说葡萄牙语,所以这样一场热身比赛,有葡萄牙球迷为莫桑比克加油也不足为奇。

  没有C罗的葡萄牙队缺乏激情,尽管葡萄牙队取得了进球,但现场的球迷气氛并不是很热烈,直到C罗登场后,改变了一切。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的时候,C罗站在了场边,瞬间体育场就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C罗换下了西芒,并接过了队长袖标,开始了自己在南非土地上的表演。

  第65分钟,C罗第一次触球,就利用速度在右路完成摆脱,并横传门前,虽然没能形成进球,但这次进攻的迅猛叫人赞叹。67分钟,C罗脚后跟传球给队友,队友被侵犯,C罗标志性的落叶球射门被后卫挡出。

  葡萄牙队的第2个进球很快到来,第74分钟的时候,达尼传球给阿尔梅达,帮助葡萄牙队取得两球的优势。现场的气氛也彻底被点燃,从C罗上场开始后的十分钟时间,葡萄牙球迷连续翻起了12次人浪,如此疯狂的球迷,自然让葡萄牙队的球员更加兴奋,比赛的最终结果也锁定在三比零。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