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新闻

世界杯H组妖人:厄尔尼诺马拉维利亚 巴萨新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19:28

  A·桑切斯(智利)

  国家队数据:26场8球

  如果您不是有点造诣的球迷,这是个绝对陌生的名字。也许世界杯上,你看过智利队比赛之后,就对这个身材矮小的球员刮目相看了。在智利队的“疯子”主教练贝尔萨的3313阵型中,右路的进攻就全靠他了。

  22岁的桑切斯在世青赛中成名,他被称为“厄尔尼诺马拉维利亚”(即天才少年),还被世界足球杂志评选为未来的50大希望之星。他是继乌迪内斯队从智利淘到皮萨罗这个宝贝后的第二颗钻石。该俱乐部主席波佐说:“桑切斯就是我们的帕托。”实际,在控球能力上,桑切斯远胜帕托,如果在迪纳塔莱的帮助下他的射门功夫能更上一层楼,相信很少有人能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阻止这名超强新星。”

  既然得到这么高的评价,他做出了什么?刚加入乌迪内斯队时,因为对于意大利的生活不适应,桑切斯被租借到智利邻国阿根廷的河床队效力,在这里他的才华被充分展示,超快的边路突击、超强的控球能力。2009-2010赛季,桑切斯被乌迪内斯收回,出任球队的右边锋(打进五球),支持迪纳塔莱成为意甲的最佳射手。

  目前已为国家队出场28次的桑切斯,在18场预选赛中,出场12次,是球队中出场最多的球员之一。原本他可以出场更多,可是在尼马尔帽子戏法、巴西4比2击败智利的比赛中,他因为犯规被红牌罚下。目前桑切斯状态正佳,在最近的一场智利队3比0击败赞比亚的热身赛中,他梅开二度。

  德尔迪约克(瑞士)

  国家队数据:19场2球

  在施特雷勒无缘世界杯后,作为队中仅有的高中锋,他应该有证明自己的机会。

  佩德罗(西班牙)

  国家队数据:1场0球

  巴萨六冠王的见证者,六个不同战场均有进球。他的存在使亨利变得多余。

  W·帕拉西奥斯

  (洪都拉斯)

  国家队数据:69场5球

  他是温格看好的青年才俊,如今在热刺和洪都拉斯队都是不可或缺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