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韩国队抵达南非立即训练 摩拳擦掌欲入16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0:46

  6月5日下午,带着雄心壮志到达南非的韩国队球员们在南非勒斯滕堡奥林匹亚公园体育场进行首次训练。朝鲜日报记者 摄影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在南非世界杯上期待首次在客场闯入16强的韩国队结束在奥地利的训练,于6月5日下午到达“决战之地”南非。主教练许丁茂在到达南非后表示:“终于迈出了我在世界杯决赛旅程中的第一步。队员们都热切希望能够在南非留下韩国的足迹。”

  分析认为,此次由许丁茂率领的球队战斗力比以往历届球队都稳定。虽说与世界顶级球队仍有较大差距,但至少不会再像过去一样,一遇到欧洲和拉美球队就失去信心,被对手率先攻破球门,然后拼命反击却最终失败。韩国队的23名入选球员中,在海外联赛效力的人数达到10人。这也是韩国人格外期待球队能进入16强的一个原因。

  韩国队从南非约翰内斯堡出发,乘坐2小时30分的大巴抵达勒斯滕堡,安顿好后立即开始训练。尽管乘坐近20小时的飞机从奥地利新施蒂夫特抵达当地,但球员们的脸上丝毫没有倦容,反而是来到梦想已久的世界杯舞台上的兴奋表情。

  许丁茂表示:“首先会集中准备与希腊队的比赛。”意思就是说,在对阵希腊队的比赛这个通往16强的“必修课”上一定要争取胜利。

  继奥地利以后再次在高原地带(海拔1200米)扎营的许丁茂,还透露了10日前往希腊战比赛地点伊丽莎白港前进行训练的构想。许丁茂计划6日加大体力训练力度,7日启动战术训练,8日再次进行体力训练,9日让球员们休息。

  因大腿负伤而在4日同西班牙队比赛中缺阵的朴智星也已完全康复,全程参加训练。在奥地利进行最后一场训练时因习惯性脱臼而接受急救治疗的朴主永,则是左臂缠着纱布参加训练。许丁茂表示,“朴智星和朴主永的状态都很好”,同希腊队的比赛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