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法国训练场惊现毒蛇美眉扮大罗 “雷”人世界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7日06:35

  世界杯如同一场风暴,即将席卷整个世界。目前风暴虽然还未来临,但轰隆隆的“雷”声却已经不断。法国训练球场惊现2毒蛇;阿根廷名帅比拉尔多爆出惊人秽语;漂亮美眉剃光头龇龅牙扮罗纳尔多……

  雷·事件

  法国世界杯训练场惊现两条毒蛇

  在意外输给中国国家队后,法国全队在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带领下,于当地时间6月5日到达南非开普敦,并入住度假胜地克尼斯纳岬角的一家酒店。在正式的训练还未开始之前,法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在对训练场地进行例行的检查时,发现在训练场内出现了两条毒蛇。这引起了法国足协和南非警方的高度注意。

  本来输球后心情就不是很好的法国人把怨气一股脑地发给了FIFA和世界杯组委会,并因此提出了正式的投诉。FIFA方面也会同组委会将这一问题当成威胁球员人身安全级别的事件,迅速向组委会委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后续的防范措施。虽然只是一场虚惊,但法国队最近可以说霉运不断。在南非的大街小巷,许多人都在谈论法国队糟糕的状态,而输给中国队这一残酷的事实显然已经把他们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每个人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考虑到同组的南非队占有主场之利,法国队要想力夺小组第一,以目前的状态来看还真是有些难度。

  雷·秽语

  阿名帅:如能夺冠让进球队员“干我后面”

  据西班牙马卡报摘引阿根廷一家电视台的报道,阿根廷助理教练比拉尔多口出秽语,比拉尔多表示,如果阿根廷在世界杯上夺冠,决赛进球的球员可以“干我的后面”。比拉尔多的这番话,被看作是马拉多纳的“若夺冠,裸奔至方尖碑”的宣言的附和。

  比拉尔多是阿根廷1986年,也就是上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教练,而现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则是1986年阿根廷夺冠的最大功臣。阿根廷举国上下都希望能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夺冠,马拉多纳所说“裸奔至方尖碑”更是为阿根廷独立200周年纪念助兴。比拉尔多还曾与马拉多纳在带领阿根廷从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出线后一同高唱“记者,×你妈”。比拉尔多和马拉多纳的各自话语尽管均是以激励球队为目的,但在媒体面前口出秽语,仍被认为是颇为不雅。除了比拉尔多和马拉多纳会“激励”球员们,阿根廷名模卢西亚娜·萨拉萨也承诺,如果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她将脱衣助兴。

  雷·造型

  漂亮美眉剃光头龇龅牙扮大罗

  南非世界杯足球赛进入倒计时,虽然中国队未参赛,但中国球迷热情不减,一名美眉最近以搞怪造型巧扮各国球星,并发帖贴上照片,引起一阵热议。有网友看了大赞:“太强悍啦!”但也有网友直呼:“很恶心!”

  这篇名为“90后靓女迎世界杯足球宝贝扮球星!600年内无人能比”的帖子,共附上10张照片。根据照片,主角是一名年轻美眉,她先是装上龅牙,然后在额头上贴一片半圆形的假发,扮成巴西球星罗纳尔多。

  接着,这位美眉头戴上黑框眼镜并大吼,模仿的是荷兰球星戴维斯。再来换个造型,她头上刻花纹,脸粘上金色假胡须,学法国球星西塞低头沉思的模样。最后,她还戴上假发及山羊胡,模仿有“忧郁王子”之称的意大利球星巴乔。许多网友看了之后哈哈大笑,有人表示:“太强悍啦!”还有人说:“经典!我服了!”不过,也有人直呼:“很恶心!”

  雷·博客

  美女征同居男友一起看世界杯

  为了看世界杯,球迷们都准备好了各自的“装备”,香烟、啤酒、队服等等,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而此时,有一位疯狂的女球迷却在准备着一个男友……最近一个名为KK的女人在自己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征友启事,标题为:高新诚聘同居男友一起看世界杯。要求应征者必须懂球,而且世界杯期间要与她同居,如符合条件,她每天会给男友1000元作为酬劳。

  看到这个消息,大家第一反应是什么?没错,的确很雷人,比凤姐有过之而无不及。先从一个男人的角度来说,陪吃陪喝陪睡,陪美女看世界杯,还有钱拿,的确很诱人,或许对于相当一部分人来说,连想都不敢想,那样的生活犹如天上人间一样潇洒。再说此女,去过她博客的朋友肯定都看过她的自拍视频,非常的嗲,怀疑她的偶像就是林志玲。

  对于这篇博文,不少网友都嗤之以鼻,一位网友跟帖:“我不得不崇拜地称呼她一声:‘脑残姐’。”另一位网友则挖苦道:“你也算是球迷?请问你真的懂球吗?我建议你也去参加足球宝贝,好好跟凤姐PK一番,我看好你!” 汤 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