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巴萨铁卫看好法国前景 与加拉搭档中卫仍缺默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07日00:53

    搜狐体育讯 法国队在5日凌晨爆冷以0-1负于了比自己世界排名低74位的中国队,爆出了世界杯热身赛上的最大冷门。然而算上2-1战胜哥斯达黎加队与1-1战平突尼斯的比赛,法国队在世界杯热身赛中总共竟丢掉3粒入球。赛后,法国队的后防中坚,巴塞罗那队主力左后卫阿比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还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状态的确有待于提高。

  一直在巴塞罗那队中打边后卫的阿比达尔本届世界杯被多梅内克安排与切尔西主力中后卫加拉搭档出任法国队的双中卫。而对于这个全新的位置,阿比达尔似乎并没有做好准备,在所进行的3场热身赛中,阿比达尔与加拉在后防线上的磨合存在诸如补位与协防方面的诸多问题。对于目前面临的困境,阿比达尔也坦言自己与队友的配合默契程度还没达到顶峰。

  而对于3个失球,阿比达尔首先为其率领的整条后防线开脱。他认为在比赛中没有任何一个球队可以很容易的做到不失球,然而丢球的责任并不能都归罪于后防线。然而随后,阿比达尔则非常谦虚的承认自己比赛中的失误是造成了球队的一大原因。

  对于另一名搭档加拉,阿比达尔则表示他与加拉的确有很多防守的细节方面出了问题,以前加拉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都一直在习惯于打中卫,而自己此前很少打中卫,所以两人在中卫的组合还欠缺磨合。然而对于球队整体而言,中后卫的表现将直接影响球队的比赛结果和士气。对此,阿比达尔也坚称自己有信心也有能力与加拉做好配合,希望通过积极有效的协防和补位出色的做好防守。

  在周五意外的输给了中国队之后,法国媒体一窝蜂的对法国的表现进行了抨击。球迷们对法国队的表现充满失望,且球迷们一致对法国队的前景极不看好。而阿比达尔则不然,巴萨坚盾持着一种很乐观的看待自己国家队的世界杯之旅,他表示虽然在热身赛中法国队被攻入3球,但可喜的是他们取得了一场胜利和一场平局,这样的战绩依然可以鼓励他们勇敢的迈向世界杯的舞台,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