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

非洲雄鹰核心临阵宣布退出 蓝军四将伤别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6月05日17:36

    搜狐体育讯 距离世界杯开赛越来越近,伤病消息也接连传来。6月5日,法新社证实,继德罗巴、埃辛、费迪南德后,又一位效力英超的球星,尼日利亚中场米克尔将无缘世界杯。

  23岁的米科尔是非洲雄鹰尼日利亚的中场核心,今年4月,米科尔的膝盖因伤接受了手术治疗,之后一直没有完全恢复,几天前尼日利亚与南非、哥伦比亚的热身赛,米克尔就没有出场。6月5日,尼日利亚领队证实:“米科尔告诉我们,他的膝伤还没有痊愈,他不想因此赌上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们尊重他的决定,将他从世界杯23人名单中排除。”

  本届世界杯,尼日利亚与阿根廷、希腊、韩国一同被分在B组,如今缺少了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超过30次的米科尔,尼日利亚的前景不容乐观。但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恐怕是更郁闷的人,巴拉克、德罗巴、埃辛、米科尔四名球员都已经告别了世界杯,特里、阿什利-科尔、阿内尔卡、兰帕德……这些球员恐怕要小心了。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