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韩日世界杯惨遭对手淘汰 西班牙1比0复仇韩国队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05日09:4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6月4日零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一场热身赛开战。结果西班牙1比0小胜韩国队,延续着近来的不败战绩。尽管从实际意义上来说,这只是一场世界杯前的友谊赛,但是由于两支球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1/4决赛中曾经相遇,且西班牙人一直认为他们遭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才输给韩国人,因此本场比赛颇有复仇的意味。

  比赛第79分钟,博斯克用席尔瓦换下了哈维·马丁内斯。第82分钟,马切纳犯规,韩国队开出任意球,李正秀的头球攻门略微偏出。第85分钟,来自塞维利亚的纳瓦斯禁区外远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1比0!西班牙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打入关键进球。这也是纳瓦斯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处子球!

  凭借纳瓦斯最后阶段的进球,西班牙在热身赛中1比0战胜韩国队,也算是报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一箭之仇。 (综合)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