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田中斗莉王“废掉”德罗巴 魔兽还未开始已结束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05日08:52

  王越

  早报讯 当人们还在幻想着“魔兽”德罗巴如何单身独斗巴西和葡萄牙双雄,扰乱G组出线局势的时候,科特迪瓦人的英雄却在世界杯开幕前一周倒下了。

  和当年中国队“废掉”法国前锋西塞的故事如出一辙,只是这回,狠角色变成了日本队后卫田中斗莉王。

  北京时间昨天,一场再普通不过的世界杯预选赛,科特迪瓦VS日本。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德罗巴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迫使田中斗莉王自摆乌龙,这也是后者最近两场热身赛中的第二个乌龙球。

  显然,这个乌龙球让田中斗莉王有些恼怒,而“魔兽”的不幸遭遇,也在两分钟后发生。当时,德罗巴在一次拼抢中被正面全速撞来的田中斗莉王用膝盖正中手臂,随即倒地不起。经过队医的简单诊断,德罗巴当即被队友替换下场,随后被送往了附近的医院。

  比赛结束后大约一个多小时,法国《队报》就在自己的首页头条位置发布了德罗巴伤情的最新消息,根据其记者在医院的观察,德罗巴尺骨骨折,伤情严重。而《队报》在文章中提到,德罗巴面对记者亲口确认,自己将就此退出南非世界杯。

  虽然科特迪瓦队还没有对此事表态,国际足联官网也称德罗巴是否退出还需要进一步确认。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少了这位头号球星,科特迪瓦想要从“死亡之组”突围,将难上加难。

  对于众多喜欢德罗巴的球迷来说,无法在世界杯赛场上欣赏“魔兽”的表演,显然是一种遗憾。当然了,最郁闷的估计还要数田中斗莉王。相信之后的日子,他一定会被科特迪瓦球迷用唾沫淹死。

  对于参加世界杯的众多明星球员来说,“伤病猛于虎”,德罗巴并不是唯一一个“倒霉蛋”。

  同样是在昨天,英格兰队队长、后防核心费迪南德在训练中左膝受伤,确认将无缘世界杯。对于力争夺冠的英格兰队来说,这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