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德罗巴热身赛上左臂骨折 “魔兽”恐缺席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4日23:07

  新华社日内瓦6月4日体育专电 科特迪瓦队4日在瑞士锡永与日本队进行了一场南非世界杯前的热身赛。虽然以2:0获胜,但科特迪瓦队在比赛中遭遇重大损失,球队领军人物、“魔兽”德罗巴在比赛中左臂骨折,恐缺席南非世界杯。

  德罗巴在比赛中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为科特迪瓦队率先打破僵局,但第18分钟时,他与日本队的后卫田中斗笠王相撞,随即倒地不起。“魔兽”立刻被替换下场并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科特迪瓦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德罗巴的受伤位置就在肘部上方一点。他说:“我们目前尚无法确定德罗巴是否还能参加世界杯。他的伤势令人很担心,因为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

  据法国媒体报道,德罗巴已经亲口表示,认为自己将无法参加世界杯。他的俱乐部队友、德国中场巴拉克此前也在比赛中受伤,无缘世界杯。

  科特迪瓦队和巴西、葡萄牙以及朝鲜队同在G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德罗巴的缺席,或将让科特迪瓦队的小组赛出线前景蒙上阴影。(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