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福田体育公园决战 模拟世界杯冠军只差临门一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03日10:59

  今日1910 福田体育公园 球迷会活力泉VS南岭铁狼距“模拟世界杯”冠军只差临门一脚

  高志明

  历时近一个月的模拟世界杯,离决出最后的冠军只差临门一脚。

  是由有6名原职业球员组成的球迷会活力泉队登顶,还是由有十多名队员曾踢过职业足球的南岭铁狼队称王?今晚,万众瞩目的模拟世界杯进行最后的决赛,球迷会活力泉队和南岭铁狼队将在福田体育公园一决雌雄,以决出晶报举办的“2010年竞彩·联泰地产模拟世界杯”总冠军。专业人士分析,不出意外,实力雄厚的南岭铁狼队将捧得冠军奖杯,而实力稍逊一筹的活力泉队,只要熬到最后的点球决胜负阶段就有夺冠希望。

  在昨晚提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绿叶名泉队3∶0完胜沙井队夺得第三名,沙井队获得第四名。

  昨晚,绿叶名泉队“临门一脚”处理到位,最终以3∶0战胜沙井队,获得本届模拟世界杯第三名。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