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沙井落败告别模拟世界杯 雨中告别称难舍模拟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03日10:53

  晶报记者 高志明

  雨战中,双方的身体对抗仍相当激烈。晶报记者 高雷 成江/摄

  沙井罗本、沙井罗纳尔多、沙井卡洛斯……因为晶报的报道,顶着一个个国际巨星头衔的沙井队为每位晶报读者所熟悉。但在昨天的模拟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沙井队以0∶3不敌绿叶名泉队,从而走完了他们的模拟世界杯征程。

  昨天的福田体育公园,淅淅沥沥的大雨打湿了场地,也打湿了看台——因为大部分地方漏雨,能容纳几千人的看台变成了露台。不过,大雨没有挡住前来看球的球迷,他们一个个打着雨伞,挤满了看台惟一不漏雨的西南角。

  在之前的半决赛中,沙井队主力门将因红牌禁赛,从而大比分输给了南岭铁狼队。本场比赛,虽然主力门将庞智解禁复出,但沙井队仍然缺兵少将,比如受伤的“沙井罗本”陈建辉仍不能上场。在半决赛中,绿叶名泉队缺少了三名绝对主力,比如“球形闪电”魏国盛、前卫张宇洋和主力门将李少君,因此输给球迷会活力泉队,痛失决赛权。本场比赛,绿叶名泉队终于凑齐了所有主力,因此,无论是控球时间还是有威胁的攻门,绿叶名泉队都占据绝对优势。上半时,绿叶名泉队就以2∶0取得领先,最后以3∶0夺得了模拟世界杯的第三名。

  在看台的球迷中,也有从沙井街道赶过来的球迷。对于最后的结果,他们也感到有些无奈:“我们平均年龄都三十好几了,虽然大家都努力了,但就是打不过人家。虽然输了,我们能打到现在,已经很满足了。”不过,能从列强环伺的模拟世界杯中突围而出,最后夺得第四名,沙井队已经创造历史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