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伤势反复无常埃辛无缘南非 要到7月份才能恢复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5月29日10:01

  由于被加纳球员博阿滕踢伤,结果导致德国球星巴拉克无缘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但加纳队日前也失去了一员大将。北京时间5月28日,加纳足协对外宣布,一直处于养伤状态的埃辛要到 7月份才能恢复。这意味着,埃辛只能在电视机前为队友加油了。

  自去年12月受伤以来,埃辛已经远离赛场半年之久。在此期间,埃辛错过了非洲杯赛以及切尔西队后半程夺取 “双冠”的所有比赛。本赛季结束后,埃辛一直留在伦敦进行恢复训练,一周前他曾表示将尽全力让自己康复,以便如愿参加南非世界杯。加纳队正式集训后,队医为埃辛进行了检查,结果得出了伤势要到7月份才能痊愈的结论,这也彻底宣布埃辛无缘本届世界杯。

  2006年德国世界杯,在埃辛的带领下,加纳队成为唯一一支进入淘汰赛阶段的非洲球队。止步2006年世界杯16强后,埃辛曾表示希望在南非世界杯上率领加纳队打入决赛,但如今他的愿望很难实现了。在失去埃辛之后,加纳队若想在德国队、塞尔维亚队和澳大利亚队组成的包围圈中突围,将变得更加困难。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