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切尔西魔咒还是D组魔咒 埃辛因伤将无缘世界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9日06:40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加纳足协昨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因伤病影响,现效力于切尔西的中场悍将埃辛将无缘本届南非世界杯。此前,在加纳所在的D组当中,德国队也同样失去了他们的主力大将巴拉克,而巴拉克目前同样效力于切尔西。更巧的是,埃辛和巴拉克还分别是各自国家队的中场指挥官,难道切尔西和世界杯D组的混搭,产生了什么不良反应?

  此前媒体们纷纷认为,埃辛将是决定加纳本届世界杯能走多远的关键。而加纳主帅拉耶瓦茨也非常明白埃辛的重要性,他曾表示,埃辛之于加纳相当于梅西之于阿根廷,C罗之于葡萄牙。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