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梅西期盼属于自己的世界杯 道出夺冠路四大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5月28日22:27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尚未开赛,但已经有很多人拿梅西与1986年世界杯上的马拉多纳相提并论。马拉多纳带领的阿根廷能在南非走多远,的确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梅西的发挥。5月28日,梅西接受CNN采访,他特别感谢了马拉多纳对他的信任,并且承认,阿根廷10号对他来说意味着更强的责任感。当记者平托问梅西谁将成为阿根廷夺冠路上的对手时,梅西列举出西班牙、英格兰、巴西三队。

  以下为本次访谈内容:

  平托:很多人拿巴萨的梅西和阿根廷国家队的梅西相比,你觉得两个梅西有什么不同呢?

  梅西:巴萨、阿根廷国家队的战术体系并不一样,在俱乐部,瓜迪奥拉把我安排在中场,这样我可以有更多触球机会,跑动的范围也更大,我的进球运也不错,总有很多的进球。

  平托:对你还有其他阿根廷国脚来说,在马拉多纳麾下踢球意味着什么?要知道他可是阿根廷足坛的传奇,你们每个人都是从小就听着迭戈的名字长大。

  梅西:起初,他做我们的教练,这种感觉很奇怪,因为说实话,他在训练场上感觉有些严肃,不过很快我们就习惯了在他的指挥下踢球,他现在和我们也很亲近,他就想一个大男孩,和我们相处没有任何问题。

  平托:马拉多纳多次去巴萨观看你的训练和比赛,并钦点你为接班人,你对此有何感触?

  梅西:坦诚的讲,马拉多纳对我真的很好,在他成为国家队教练之前,他就帮助我迈出了职业生涯重要的一步,现在他成为我们的教练,也比以前对我更加信任。

  平托:阿根廷10号对你来说又意味着什么?

  梅西:这真的很特别,我想穿上10号球衣,就意味着更强的责任感,特别是在这样一个为足球而痴狂的国度。

  平托:这会是一届属于梅西的世界杯吗?

  梅西:我在祈求上苍,希望这可以是一届属于我的世界杯,属于阿根廷的世界杯,我希望我们能像阿根廷国民期盼的那样,捧起大力神杯。

  平托:你认为哪支球队会是阿根廷最大的对手?大家都在谈论西班牙,你是怎么看的呢?西班牙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吗?

  梅西:我认为最强的球队,无碍乎西班牙、英格兰、巴西,他们的实力都很出众,预选赛上没有遇到任何困难,而且球队都十分团结。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