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罗纳尔多无缘世界杯宣布挂靴 坦然承认廉颇老矣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晓峰
2010年05月28日10:23
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

  27日,三届世界足球先生、两届世界杯得主兼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罗纳尔多公开发表退役宣言,称身体不足以承受足球运动,将在巴西联赛赛季末结束球员职业生涯。

  “我的身体正在不断要求我停下来,我真的变老了。”被称作“外星人”的罗纳尔多承认自己将结束球员职业生涯。这不是罗纳尔多第一次发表退役宣言,去年11月份他就表示,若他不能参加南非世界杯,就将在2010年赛季结束后退役。“我不想让那些喜爱我的球迷们伤心,这是个困难的决定,我也因此陷入了纠结,但我仍然认为2010年将是我职业生涯的尽头。”此次,罗纳尔多再次确认将退役。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