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小贝阿富汗劳军 英球迷调侃:更希望看到他老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4:18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贝克汉姆虽然已经无缘征战世界杯,但却有幸踏足了真正的沙场——北京时间昨天,小贝以体育大使的身份现身在阿富汗,来到驻阿富汗的一座英军军营进行参观。小贝不仅探望了驻扎在当地的英国士兵,逗留期间他还为士兵在他们的武器上签名留念,并共同切磋球技。

  身赴局势复杂的阿富汗,小贝此行可谓舍身犯险,英国媒体也他的举动称之为 “疯狂”。不过,小贝对此行倒是显得意兴昂然,上周五,他从英国皇家空军基地出发前往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在英国士兵驻阿富汗的军营里,贝克汉姆和士兵们一同进餐,并切磋球技。当然,来到了军营,小贝除了以球会友之外,也不会放过体验了一把 “大兵”生活的机会,他亲自操作武器,子弹上膛、瞄准目标,贝克汉姆的每一个动作都做得有板有眼,最后甚至还在这些士兵的武器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我想再回来感受这里,因为真的很特别。”小贝表示。

  “我很钦佩驻扎在这里的年轻人,他们也让我明白身为一名英国人是一件多么自豪的事情。 ”贝克汉姆说道,“很久以前我就很希望可以来到阿富汗,我希望能让更多在家享受着安逸生活的人们了解到他们在这里的工作有多么的艰辛。很明显,我受伤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却给了我机会做以前一直无法做的事情,所以我来到了阿富汗。当看到他们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中工作时,我自愧不如。希望我这次的访问,能让国内的人们也深切地感受到他们为国家所做出的贡献,是多么的伟大。 ”

  据悉,小贝此行是以体育大使的身份,随英国官员来到阿富汗赫尔曼德省进行访问,目的是为了提升英军士气。本月21日,英国方面宣布将把8000名驻阿富汗英军划归美军司令部支配,但英国军方担心,他们的这一表态会严重伤害前线官兵的爱国热情。英国国防部的发言人表示:“此次的慰问访问已经计划了很长时间,贝克汉姆在抵达阿富汗前线与驻扎在那里的士兵和服务人员会面,有助于提升军队的士气。 ”

  小贝的到访果然让英军军营里一片欢腾,让足坛”万人迷”签名、合影,让英军官兵们颇受鼓舞,为数不多的女兵则更是受到小贝的额外青睐。不过,对于小贝此次的军营之行,幽默的英国球迷则调侃道:比起见到贝克汉姆,英军前线士兵恐怕更希望看到他的老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