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美女球迷八卦辣妹小贝 讨厌不懂装懂的“球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2:55
  姓名:骆宁

  爱好:模特,唱歌

  年龄:22岁

  身高:177CM

  学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别人都说男生看球看的是技术,女生看的是帅哥,而我却要说世界杯是男女生看帅哥的好机会,不然怎么找共同语言?

  这段时间,班上讨论的最多的是:托雷斯的发型弄得不错,雀斑多了点,要好好保养皮肤;小贝又帅了哦,辣妹的胸真的缩小了吗?舍瓦帅是帅,可鼻子不好看;劳尔什么时候可以上场,怎么又不剪头发?卡西利亚斯由可爱型变成型男哦……

  说真的,我平时也很少完整看完一场足球比赛。这届世界杯算是给了我一个机会吧,不知道男生们会不会讨厌那些不懂装懂的女生在说足球?我是挺反感的,当然包括我自己。

  可是,我只是想给自己一个快乐的理由。世界杯很好,让我有借口不去复习功课,突然间,许多人,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可以讨论一件事,每天顶着个黑眼圈自娱自乐。

  文 图 记者 朱本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