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看看二十年后法国队 贝里衰老速度是别人好几倍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9:02

  本报讯 上世纪初,英国著名小说家威尔斯曾经写过一本名叫《时间机器》的小说。书中描写了一名英国科学家在1895年发明了一台时光机器,可以让人们自由地在现在与未来之间穿梭。他也可以算是穿越小说的鼻祖了。

  如今,虽然我们还不能进行时空之旅,但凭借图像处理技术,我们却可以合成出一个人数十年之后的样子。最近,一家法国摄影工作室就拿现在法国队的各位当家球星实验了一把,模拟出了他们20年之后的样子。20年后,这群法国队的新黄金一代都将步入半百之年,看着照片不禁让人感叹: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从照片上看,大多数球员还基本能够保持现在的模样。只有里贝里,他衰老的速度似乎是别人的好几倍。也难怪,在世界杯的当口丑闻缠身,这位法国队一哥比别人老点儿,实属正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