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城双星拍摄南非2010写真 型男风采不逊C-罗

 C-罗带球瞬间
1/26

C-罗带球瞬间

2010年05月04日13:42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夏世界杯上,包括C-罗纳尔多、罗比尼奥和朴智星在内的多名世界顶级球员将穿着足球史上最环保、同时具有高新科技的球衣参加比赛。

  巴西、葡萄牙、荷兰等耐克签约的知名国家足球队也将第一次穿上采用再生聚脂纤维(涤纶)制成的球衣参赛,每件球衣使用了相当于八个可再生的塑料水瓶材料。

  日常生活中,人们常将塑料瓶丢弃,而这些塑料瓶往往需要好几百年才能被降解。耐克的再利用过程包括从日本和台湾的垃圾处理站收集塑料瓶,将它们清洗干净并去除所有标签,然后切成塑料薄片,将其熔化后制成纱线,最后将这些纱线编织成为球衣。这种做法可以节省许多宝贵的原材料,与生产原始涤纶相比,此举可以减少30%的能耗。

  新款球衣将使球员感觉更加干爽和舒适,让他们的身体温度能够保持在最佳状态,在球场上发挥出最高水平。

    以下是C-罗纳尔多、帕托、斯内德等球星身着新款球衣的写真: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