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裁判应该回家 女球迷应忘了小贝追勒夫
  德国跟英格兰的比赛是预想到的激烈,这对世界杯上的宿敌每次的相遇都势必给球迷带来冲击和激情,强队之间的对话从来都不缺乏话题。
  这一次,我只想说,裁判你还是和英格兰一起回家吧,虽然英格兰落后于德国三个球,虽然就算兰帕德的那个进球没有误判英国队也不会取得胜利,虽然说英格兰这次是没有发挥真正的实力,但是,你就不能让英格兰队球迷少些遗憾吗,就不能即便看着自己的英雄回家的背影眼眶含泪,也不用想如果那球进了会怎么样呢,“如果”的同义词就是遗憾。
  众多的女球迷可以短暂地忘记小贝,转而关注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吧。他不仅帅,还非常有风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记者问他,这场胜利是标志着德国队一流英格兰二流吗?他说:“不,不能这么说。双方踢得都很好,英格兰也有很多出色的球星,而这场我们发挥得更好。”瞧瞧人家,真是胜不骄啊,怪不得德国人每次大赛都能走得那么远。
  最后,不得不说,德国队的男人更男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