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足协主席:梅西超越所有前辈 能力超马拉多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26日12:42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2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梅西将超越马拉多纳以及所有优秀球员。

  在接受巴西体育日报《Lance》采访时,格隆多纳说:“我认为梅西越来越强大,但现在他还没有超越马拉多纳。我个人认为总有一天他将超过所有前辈。 ”

  格隆多纳对2010年金球奖获得者不惜赞美之词。他说:“梅西的能力无人能及。不论是球技还是做人,他都可以成为榜样。 ”格隆多纳对媒体说,他支持巴西足球协会主席里卡多·特谢拉竞选国际足联主席。他说:“特谢拉将巴西队打造成世界一流强队,他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出色的领导能力。 ”

  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公开表示将谋求连任,并视特谢拉为最佳继任者。

  特谢拉是前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的女婿。阿维兰热在1974年至1998年间担任FIFA主席,成功地将国际足联扭亏为盈。 1998年布拉特成为阿维兰热的继任者。

  格隆多纳同时否认邀请西班牙队参加美洲杯赛以取代日本队。
(责任编辑:王晓瑞)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