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足球裁判工会抗议 抵制马赛俱乐部不当言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16日09:27

     新华社巴黎1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足球高级裁判工会15日表示,该组织将对马赛队主场的裁判入场仪式进行抵制,以此抗议该俱乐部高层的不当言论。

    在11日举行的法甲联赛中,卫冕冠军马赛队客场被欧塞尔队逼平,连续三轮联赛不胜。尤其令俱乐部高层感到恼火的是,球队在比赛中因犯规被判罚点球,后卫姆比亚也被逐出场外。赛后,俱乐部老板达西耶和体育总监阿尼戈愤怒地表示,裁判“偷走”了马赛队的胜利。

    对此,法国足球裁判工会于15日发表公报说,这两人不但对当值裁判的能力提出了质疑,还对他们的品行进行攻击,这种言辞已经严重伤害了法国足球的形象,应该受到应有的惩罚。该组织还透露说,本场比赛的裁判福特雷尔甚至在赛后收到了死亡威胁。为了表示抗议,裁判工会决定从现在起到本赛季结束,抵制所有马赛主场比赛的裁判入场仪式。

    目前,马赛队在法甲联赛积分榜上位列第5,被排名首位的里尔队甩开了4分。(完)2010/12/16 09: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贾凡)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