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主教练力挺本泽马 称其有望成为球队领袖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16日09:29

     新华社巴黎1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布兰科1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家队目前状态积极,他希望在未来涌现出数位能够独挑大梁的球员,他认为,如果本泽马将自身天赋全部发挥出来,将有望成为球队的领袖。

    在近半年的执教生涯中,布兰科率领“高卢雄鸡”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了4胜2负的成绩。对此他表示,法国队目前还无法与世界强队相提并论,如果想要迎头赶上,就需要在未来两年内涌现出1到3位出色球员,他们必须在法甲或其他几大联赛中的豪门俱乐部中成为绝对的主力。

    在谈到目前效力于西甲皇马的爱将本泽马时,布兰科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他说,“他(本泽马)一直活跃在赛场上,并没有像某些高层人士希望的那样坐上冷板凳。他是个极有天赋的球员,只是现在还没有全部发挥出来,一旦他能够尽展所能,他将成为球队的领袖”。

    法国队主教练认为,本泽马效力于里昂队时,并不需要特别努力就能崭露头角,但在皇马这样的豪华俱乐部,他却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竞争,稍有疏忽,就会出现问题。“我这样说完全出于善意,希望卡西姆(本泽马的名字)能明白其中的道理。他现在只有22岁,即使再过6到7年,仍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上届亚军法国队两负一平,以小组垫底的成绩被淘汰出局。此外,球队在比赛期间先后爆出球员辱骂主教练和集体罢训的丑闻。此后,布兰科接蘀多梅内克成为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在他的带领下,“高卢雄鸡”在欧锦赛预选赛中四战三胜,力压白俄罗斯队排在小组首位。(完)2010/12/16 09: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贾凡)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