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足球流氓烟花大闹欧预赛 意塞焦点之战被迫取消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0月14日11:49

  北京时间10月13日,意大利足球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主场迎战塞尔维亚队,但由于客队极端球迷闹事,导致开球时间延迟35分钟;比赛进行6分钟后,足球流氓再度闹事,致使比赛被迫推迟。

  在比赛开始之前,一名身穿印有骷髅头T恤的男性球迷爬上球场内的铁丝网护栏,不断宣泄自己的不满 情绪,随后他引燃了手中的一面红色旗帜。还有球迷掰下铁栏杆,猛砸隔离看台区域的防护玻璃。比赛开始前,大量燃烧瓶、爆竹被投掷到场内,比赛不得不在双方球员已经出场、准备奏国歌的时候中断。

  此后,塞尔维亚队主帅福拉多通过直播话筒向看台喊话,事态终于有所缓和。可当比赛进行6分钟后,苏格兰籍主裁判汤姆森再度鸣哨中断比赛,因为极端球迷又开始向场内投掷燃烧瓶,“重灾区”为意大利队门将维维亚诺把守的禁区。维维亚诺告诉主裁判,强烈的烟雾导致他根本无法呼吸。在与比赛官员、双方主帅和队长商议之后,主裁判汤姆森宣布比赛推迟。

  据媒体分析,塞尔维亚球迷的闹事可谓蓄谋已久,主要原因就是塞尔维亚足球近期走入低谷。上周五,塞尔维亚队在主场以1∶3遭弱旅爱沙尼亚队逆转,新任主帅福拉多开局不利,这使球迷更加不满。

  在赛前公布的比赛名单中,斯托伊科维奇原本是塞尔维亚队的主力门将,但随后首发门将变成了布尔基奇。据报道,当塞尔维亚队队员乘坐的大巴抵达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时,他们已经遭到本国球迷的攻击,当时有情绪激动的球迷冲进大巴,向座位上投掷烟火,斯托伊科维奇不仅受到球迷言语上的攻击,还受到了烟火的攻击。由于身心俱伤,因此斯托伊科维奇拒绝出场比赛。

  斯托伊科维奇随后被送往热那亚圣马蒂诺医院进行检查,从医生的检查报告来看,他的伤并不严重。对于塞尔维亚足球来说,如何在短时间内重新获得球迷的支持,将是近期最大的难题。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贾凡)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