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高卢雄鸡终昂首挺胸 欧洲杯预选赛2-0力克强敌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11日10:41

  在北京时间昨晨的欧洲杯预选赛第三轮中,法国队凭借替补出场的雷米和古尔库夫的先后破门,以2∶0击败了罗马尼亚,跃升至小组积分榜榜首。

  面对此前收获两场平局的罗马尼亚,主场作战的法国踢得并不轻松,直到第83分钟,才由替补上场的雷米打破僵局,在接到阿劳·迪亚拉的直传,雷米利用速度摆脱拉特和齐沃,在禁区右肋低射远角得分。无独有偶,为法国队锁定胜局的仍然是替补球员,替换纳斯里上场的古尔库夫在补时阶段接佩耶的传球破门建功,帮助法国队2∶0赢下比赛。

  “上半场比较艰难,对手防守严密组织有序,而我们却没创造出真正的破门良机,”布兰科说,“我告诉队员们要保持耐心,别着急。最后10分钟赢下比赛也没什么不行的。”

  凭借这场胜利,法国队积分达到6分,跃居小组第一。主帅布兰科也非常满意这样的结果,同时也承认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小组赛首战告负曾让布兰科遭受质疑,但两连胜犹如及时雨,缓解了这位新帅的压力,也让这支全新的法国队重拾自信。

  (何海波)

  

(责任编辑:贾凡)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